世界广大,弱者无葬身之寸土。

金牛

【金牛座】

  金牛座的人都真性情,爱恨分明,总是口是心非。如果吵架,没有多想,一定下一句话说的比对方更狠,更没有退路,然后不知道得意个什么。要命的自尊,喜欢简简单单就好,不喜欢世俗,一根筋想问题。开心时候什么都能丢一边,不开心时候一句话也不愿意说。

  金牛座最大的弱点就是心软,即使受到再大的打击和伤害,只要对方低下头来说对不起,虔诚的道歉,我们就会忍不住说没关系。金牛座最见不得别人哭,看到痛哭流涕的人,会不由得去同情,去安慰。金牛座的心最软,也最容易受伤,生活的琐碎,习惯了一个人承受。

   金牛座最毒的地方就是那张一天到晚呼个没完没了的嘴,话多起来停都停不下来,沉默起来谁都不理。金牛爱的狂热起来连呼吸都忘了,冷淡起来对方的存在都可 以忽略不计。金牛幼稚起来可以去读幼儿园 ,深沉起来可以媲美哲学家。金牛疯狂起来可以把天捣塌下来,安静起来可以消失在空气中。

  金牛座通常脾气很好,因为他们有极强的压抑心理 可以将任何情绪掩盖在外表之下,并且你要相信,他有这个本事一忍到底 通常他们不发作是为了不让别人难堪,金牛很爱自己的面子,自尊心极强,正是因为如此,他们也很懂得保护别人的自尊和面子。


评论
热度(1)

© 天下止步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