世界广大,弱者无葬身之寸土。

日常——赛后复盘

今天轮回常规赛对战的是刚打完晋级赛上来的小队,团队赛时孙翔一时兴起,追敌追得有些脱离团队,不过双方实力差距较大,加上孙翔很快掉头融入团队,这就算不上什么失误。轮回轻松的拿下了胜利。

考虑到这盘大家打的都挺好,队友们简单讨论了一下,就准备回酒店房间休息了。倒是周泽楷和孙翔一直迟迟没走。其他队友一看,善意的调笑起来:队长和翔翔还不走哦?是不是要过二人世界啊!

孙翔心想:要是真过二人世界就好了,周泽楷这明显是要说他了!

世界最好的副队江波涛打圆场:好了好了,我们快走吧,给小情侣留点空间嘛!

大家嘻嘻哈哈散了,周泽楷戴了金属框眼镜,要说联盟第一脸就是第一脸,这样一看又是一种禁欲帅哥风。平常要是孙翔看到自家男朋友早就扑上去啃两口,现在他倒是只能磨磨蹭蹭的挪到周泽楷旁边的椅子坐下。

果然,他一坐下,周泽楷就回放了比赛时他脱离团队的画面,圈了起来:下次不能这样。

嗯嗯,我保证!孙翔连连点头。

……你上次也是。周泽楷有点无奈,孙翔的性格他也清楚得很,平时是认认真真打比赛,严格执行战术,一对上实力不如轮回的小队就会有点放松,他倒不是对孙翔吹毛求疵,只是怕孙翔这点小毛病养成习惯,那可不好。

“你别老说我了,我知道是我错了嘛,你还凶我”孙翔老不高兴了,嘴巴微微撅起。

周泽楷听着可是又好气又好笑,本来周泽楷脾气就好加上孙翔是他男朋友,他对孙翔说的最重的话也不过是一句“这里打的不对”

他捏了捏孙翔气鼓鼓的腮帮子:赖皮小狗。

孙翔就任他蹂躏自己的脸,把自己脸埋在周泽楷手心,半晌抬起头冲着他:汪!

周泽楷没忍住笑出声来,孙翔就汪汪的凑过来蹭他。两个人像毛绒小狗一样蹭来蹭去。蹭着蹭着两人就开始亲亲抱抱起来。孙翔整个人都挂在周泽楷身上:我真的知道错了嘛,以后真的不会了哦。说完又开始亲周泽楷。

我要拿你怎么办好呢,周泽楷想着,这可是说不得的大宝贝。他偏过头,吻了吻孙翔的眼睛,那双明亮的眼睛里满满都是他一个人的影子。

评论
热度(47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天下止步 | Powered by LOFTER